close
內容: ;放下廖廖十一筆,我做不到。 ;題記文;KK俱樂部286162310已經過了一天了,好漫長,真不敢相信昨天那人是我,演戲給大家看,大家都笑了,我也笑了,我知道大家都是開心的笑,我心在滴血,我一直想表現的放蕩不羈一點,要讓你認到,很快,像我現在的性格,我就會找到新的替代品,代替你,可是真的嗎?但是我又後悔了,我那對她們虛的笑容,若你真的當真,徹底的離我而去,我怎辦?如果沒看穿我的演技,把事當真了,我的目的就已經達到了,這樣你就會徹底的離我而去,在也不會帶著傷害我的心靈去生活了,那樣你就追求自己的幸福。如果你看穿了我的演技,你會很難受,其實我還有好多話想當面對你說,但是我怕我會哭,我怕我再丟掉男人的最後一點尊嚴。我無法去面對你,所以只能用這蒼白無力的日記跟短信和你講。絢兒,什我們不合適,難道你覺得自從我們真正懂得感情的時候,我們之間沒有爭吵,沒有談心,這樣的感情可以長久嗎?從去年我回來我就一直想跟你好好談談,可是一直沒機會,可是什你要關心我?你覺得我哪裏做的不好,你可以提出來,我可以改,了你,即便是付出在再大,我也樂意。其實我也並不是一個卑躬屈膝的人,在你面前即便大聲說話我都很小心,我畢竟傷過你一次,要對你好一點,這樣才能慢慢彌補,所以我變現的很軟弱,可能變現出來的軟弱不是你所喜歡的,其實很多事提出來說,把東西講開就什都清楚了,我並不是一個愚蠢的人,我一直很崇尚中國的中庸之道,所以我表現的很圓滑,其實我是比較滑,當然對朋友我絕對的義氣,只是你想想搞工程的,其實我更想搞管理,畫圖有什用?你一直畫圖你永遠是一個人,如果你學會了圓滑,學會了管理,雖然你不懂,但是你手下有5個畫圖的,可能那個你一句話,他們就必須加班加點。而且一個管理者和一個畫圖的沒的比,當然我喜歡你,一是因你確實是個好姑娘,懂事,肯努力,加班到十一二點是經常的事,二是我媽媽也很喜歡你,因你去看我姐姐,三是,我真的愛你。先不說這些,說點工作的事,如果你的心思慎密,工程方面的事要想周全,就拿我們公司內部來說,你不圓滑一點,就只有拿死工資的事,不圓滑一點,你吃不開,搞不好哪一點不小心都被人算計,去年公司管賬的錯了1000多,後來都是自己貼。其實要是我,處理好項目經理的關系,1000塊的帳,隨便找項目經理簽好字。這個帳很快就沖掉了。拿外面來講,現在不鍛煉好,真到有一天,項目負責人,不,我相信肯定有一天,肯定會單獨負責工程,可能一點點沒想到全面的地方,就被甲方算計了。圓滑一點好,有可能10萬的工程,你圓滑一點,這加點工程量 那加一點,就變成15萬的工程,人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你不敢保證你將來會遇到什樣的甲方,什樣的乙方,可能他是一個很古板的人,可能是一個更圓滑的人,所以你必須會吃定這樣的人。那樣這個社會上,你的前途,你的事業還怕什?可能每個人的理解不同,至少我這想,而且我也會向管理者這個方向去奮鬥。再者,回憶這半年來的點點滴滴,我最大的錯誤是過年那次打牌到通宵,可能給你媽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其實我很少打,從沒去過茶館,我姐那就我們那一次,這次是張建回來了,所以每次打一哈。我知道年輕人是該多拚拚。但是我又在想,你媽對我很好,而且那次你居然和你媽一起去看我姐姐,我覺得在一定程度上已經默許了這件事,是的,我早已經分析過,你什不去我家,我可以理解,說出來你別介意,我門之間缺少的就是這樣的對話,如果因這些發生一些爭吵,這也是我想看到的。客觀的講,人心都是肉做的,這是父母對孩子的一種愛,一,我一個22歲的孩子,還成天喜歡打牌不無正業(當然我現在確實有那樣的趨勢),現在1個月1200快(其實下個月我就1950了,嘿嘿),而且還老出差,雖然我還在奮鬥,但是有可能我一直拿1200塊,也有可能以後會慢慢奮鬥到飛黃騰達,若是前者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姑娘價給這樣的一個沒前途的孩子,所以你父母一直猶豫不定,在保持觀望狀態,若真的在這種不明的情況下,貿然的去了我家,要是我以後真的一個月一直1200,在分手的話,顯然不是那容易,所以說呢,你在等,你父母也在等,但是也很猶豫,畢竟男孩能等,姑娘不能等,請相信我,我是潛力股。說出來這些是很實際的東西,希望你能理解,可能我的分析完全是錯誤的。有可能叔叔跟阿姨根本不是這樣的人。

[1][2]下一頁

nychu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