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容:

其實重要的東西很多,但是我卻只有一兩樣

對著漆黑的天空,我忘卻了所有,難過只是傷心的一種名詞。有一種很意思的思想,有一種很有感覺的痛楚。很想說一些心裏一直以來的東西。很冷,很淒涼。無視的對著混混的窗子,呆呆望著那些是成記憶曾經。

很彷徨,在走廊看似悠閑地散步,到不如說獨到自人淚下。沈思許久,感歎以後,深深地朗知自己的失敗。這算什,這是什,世人我想已經都入眠,然而我卻久久不能入眠,是我有病,是我有神經病,那道她真的說對了。我是有病,而且病得很厲害,不懂得別人的思念,別人的惆悵,別人的哀思。難道我能左右自己的思想嘛,能克制自己的行嘛。不能,也許真的不能。

一個是夢想,一個是永遠,我能有的選擇嗎?沒有,我也不想去做如此的抉擇。因我不論怎選擇都會失去,就像我的簽名一樣,懂得放棄,才會珍惜。徹夜裏心亂如麻。好像似平靜的海面遇到了礁石,狂起千層浪,激起萬裏波,何時停止,合適余壓,忘了心裏憂傷,斷然如癡,居然如此,壓力是什,是無形中的一種無法推卸的責任,是一種自己無法逃避的義務。其實她根本不了解我的心,只是一味的揣測,懷疑,我想的什,做的什其實都不重要。但是我只要你永遠的相信,但是你去做不到。難道真的要像櫻花那樣,只有瞬間的綻放,帶來的只是暫時的美,卻不是永遠的。

我有錯,太過于感情了,時不時會了那些並不起眼的小事,或者說是一些文字,釋放一些不好的情緒,我有錯。不懂得別人聽完自己的話以後的感受,我很累你知道嗎?我知道作一個什的我,應該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,理解別人,愛別人。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我告訴過你,但是我也說過會變的,然而,事實卻不盡人意,人荒唐,背淒涼,冷落誰知。這時撕心裂肺的疼,十指緊貼的鍵盤,忘記的時間的流逝,遺忘的寒冷的空氣。如果可以,我想做一次逃兵,肚子好餓,就想心裏的孤獨,吱吱的打著哆嗦,長長地歎著余味,氣息凝聚成一團厚厚的寂寞和思念。

我好累,最近我連自己的做不好,很想你,但是我不能逃避什,卻在很多不經意丟失疑義,放不下,放不下。我到底是怎了,怎了,了什,眼淚濕潤。很想哭呀啊

難過,傷心,沒想到我真的哭了,唉悲哀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愛沈沈的眯著眼睛,忘卻了周圍一切的一切,一個人呀,從她說自己並不那重要,想到現在,堅持到現在,什。很是傷心,我是男人呀,什也會如此落淚,,我道歉,可是已經無濟于事,抽出的臉彷佛流露出一絲絲的無助,無奈,淒涼,彷徨,很多。別人冤枉了是很淒慘的事。那我又該怎辦啦。沒有了以前的叫聲,以前的歡聲,你找什,難道還在找著自己的淚水嗎?

很傻,很廢材,緊握著拳頭,蜷縮的身體。很想發泄心中的恨,心中的一萬個不願意,但那又有什用了。

跟他一樣了嗎?沒有。至少我比他堅強,勇敢。

六點了,天快亮了,我真的很想向你道歉呀。 對不起,對不起。憋了這久的眼淚,終于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敲打著額頭,很多事情很多原因,很多過錯但很少原諒,看著無知無覺的字我是否明白了什,感覺自己真的對不起自己和她,我真的不想像他一樣,睡了吧你這個傻小子,自己不明白的事情又何必去讓別去理解呀。現在真的有種走投無路的感覺,以用真心能夠感動,以用虔誠的語言能都安慰,卻,卻,卻

黑暗中我尋找著自己的影子,時間久了,時間長了,影子淡了,黑暗變得更黑暗。你知不知道我真的    其實我就是一個空殼,我沒用。別人都說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,當時我沒有在意,那是我什都不是,但是我現在嘗到了什是男人的脆弱,痛楚。

天亮了,風停了,淚幹了。

黑暗中我尋找著自己的影子

我怕看到你尷尬,

始終要有人踏出第一步

黑暗中我尋找著自己的影子

找不到,找不到

找不到,找不到

找不到,找不到

找不到,找不到





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hu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