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容: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,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,春天是一段路程,滄海桑田的擁有。
那些我愛的人,那些離逝的風,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。
那些愛我的人,那些沈澱的淚,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。我們都曾有過一張天真而憂傷的臉,手握陽光我們望著遙遠。輕輕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,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願。;《心願》我聽見外面的雨聲,我安靜的聽著雨水低落在玻璃的聲音。當塵封了的記憶,再次撕開一道不可縫合的裂縫時,往日的情感便會熏烤著淚痕斑斑的臉。沒有刻意的想起這首歌,沒有刻意的想起你們,只是雨會讓人想太多。所以此刻我聽著嘀嗒的雨聲,安靜的聽著這首你們不喜歡我卻欣賞的歌曲,安靜的想起我牢記在心底的你們。六月的盛夏,透著濃濃的離別氣息。是誰說的離別,總在夏天。依然記得那一場簡簡單單的畢業典禮,依然記得我們手拿著一本薄薄的畢業證書,依然記得那些寥寥無幾的聚餐。最後我們各奔東西。LXP、你對我的保護那真。在農校第一個真正的朋友。我們就像連體嬰,在一起走過三年的時光。只是三年之後你離開了農校。其實在很多人眼裏我們是很難讓人理解的好朋友。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誰也沒想到會走到一塊。那三年,你我撐起一片豔陽,我阻擋一切。我就像被你保護在羽翼下的孩子,長不大,以時間會我們停止。記得那會,下課後我們總是第一時間沖出教室的那兩個,然後一路奔跑向食堂。兩人大聲喃喃的拿著一個盤子點著自己喜歡的菜。我們一直都是兩個人同吃一盤菜,兩碗飯、一盤菜。你比我能吃,所以通常我都會把我碗裏多出來的飯搬家到你碗裏。我很挑食,所以你通常會逼著我吃下很多以前我不吃的菜,你說那些有營養,你說那樣營養才能均衡。記得那會,我們看誰誰不爽然後都會跑到老班那理論一大堆,直到爽了止。那三年,我什都不用擔心害怕,因你已替我想好一切。那三年,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。後來,你說要出國,然後便退學了。那天,送你上車,我們都忍不住的舍不得,忍不住的掉眼淚。我們說,以後誰也不能忘了彼此,以後還是彼此的好朋友。CY、你對我的了解那深。你是他們中最懂我的一個,就像我懂你那般。你是我第一個抱著哭的人,知道我最多的過去。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第一個想到你,找你抱怨上幾句。你永遠是那個會陪我站在陽臺吹風掉眼淚的人。每次跟你聊電話的時候都會嘮嗑上一個小時左右。說著各自的故事,安慰著彼此的心靈。喜歡難過的時候抱著你宣泄,喜歡快樂的時候你在身邊一起分享。你的櫃子總是裝著滿滿的零食,然後都在我的剝削下漸漸消失。我一直都只是個懶人,會讓你幫我收衣服,會讓你幫我打飯,會讓你幫我洗飯鍋,會讓你幫我做那些我懶得去做的事情。似乎一直都是我在壓榨著你,你卻甘之如飴。我們說過永遠是好朋友,只是我們都忘了永遠有時快得讓人措手不及。我以你懂我的即使不用我說也不會錯怪。只是一段時間的錯過,一個簡單的誤會,一個我不想去解釋的原因,一個你不會懂的心情。從此我們相向而行,成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回憶裏拼了命的找尋你的蹤影,卻再也回不去從前。你是我最在乎的那個人,只是最後還是要放手讓彼此走。ZY、你對我的照顧那多。記憶最深的是第一年剛去學校報名,你突兀的走到我面前說著你好我說ZY,然後拉著我的手跟我握手。那是我幾年來一直拿來笑話你的。我說這年代還有幾個人會握手啊,你也凶狠的要我不許提這件事。還有騷騷走到前一晚。你告訴我別難過,以後你替她好好照顧我。是的、就如你說的那般,你實現了你的承諾。在騷騷走後的那兩年,一直照顧著我,你接下了騷騷保護我的工作,替她溫暖著我。其實我的肥鴨,你一點都不肥,甚至在生病以後變得那些纖瘦。最對不起在你最難過的那段時間不能陪在你的身邊,只能看著你近乎是絕筆的日志無能力的擔心。還有你的那些事,我都無力替你承擔。然後聽說你又自殘了,我火大的罵著你的傻樣,也罵著我自己的無能力。那是我最害怕的,你每次跟家人或跟河馬吵架了都拿著自己的身體開玩笑。心疼你的這些,卻一直改不掉你自殘的壞習慣。你說我是該佩服你有自殘的勇氣,還是痛恨自己沒能力讓你停止。我知道關于國慶節的那件事你不怪我,只是我們心裏都有個疙瘩去不掉。只是我真的不想向你們解釋什,解釋真的很累。我的肥鴨,我記得你說過的超獸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。只是似乎現在那些一家人中你的超獸不小心脫軌了,再也回不去了。

[1][2]下一頁

nychu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