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容: 我說;我要走了!你對我說:;我等你!其實,我只是希望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,拉住我的手,而不是對我說一句;我等你!我們反方向,再走遠一些,就不用再回去了。你把我丟了,我也該將你放棄!雖然很難,但我會努力的!只能把你深深埋葬在我的記憶深處!就這樣,別在來回之間穿梭! 新的一年,已經過了大半個月。而我,卻愈發的懶散。想寫很多東西,卻無從下手。肚子的好像已經沒有什墨水了,看來,真的應該再去學習了。別讓自己在文字上變得笨拙。無論如何,都要堅持寫下去。自己,也一直關注自己作品的人。很感謝這些人,讓自己有了一絲小小的成就感和滿足感。我會努力的,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文學上。當生活平淡到沒太大起伏時,想去著手寫下文字,都無從下手。想在平淡中挖掘,可對細致的描寫,並沒有太多深究。什時候,我也應該去學習細致描寫,別讓自己的文字只限于狹小的空間。也該學學積極的面對生活,不要老是寫一些讓人看了難過,看了流淚的悲文。新的一年,要好好的給自己定個目標。要學的,總得學,不能總給自己找理由,找借口。一個人並不能太過滿足現狀,永遠向前,雄心壯志不是說說就行的。用行動去承諾。我總相信自己會有成功的那一天,只要心中有夢,永不放棄!看了好多人的空間日志。我只能無聲歎息。現實,友情經常是抵不過愛情的摧毀。冷眼旁觀許多人的友情慢慢變質。能不能不要這樣。在我的理解當中:愛情需要長久,友情卻是永恒!我始終堅信,只要彼此心中留有各自的位置,友情一定可以走遠!不會經不起愛情的出現而瓦解。很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無所不談的朋友,可我一直都放不開自己。怕被嘲笑,怕被出賣。所以一直以來,我都只是將自己的事關在心海。人就是有這一個天性:當有人願意聆聽你的心事時,總想讓自己表現的越是可憐,越是悲傷。怕自己表現出一絲快樂,那個聆聽者轉身離開。可不可以有這樣一個人,不管自己快樂與否,都會是靜靜的在一邊聆聽。彼此只是傾訴者與聆聽者的關系。沒有太多糾結。聽聽你的故事,聽聽我的故事。看一個朋友的日志,他說:;如果有一天有人走進我的心裏,你一定會流淚,因裏面全是悲傷。會莫名的心疼,一個男生,怎可以如些悲傷?怎可以如些不快樂?感情的事,不能勉強。王心淩說;只要笑一笑,沒什大不了!我只是希望大家的快樂多過于我,我們別找理由不快樂,別找借口欺騙自己,讓自己難過!過年,又要開小學同學會。很感謝提這個建議的同學。很多同學已經許久沒見面了。再次相見,是欣喜,還是是默默無語?盡自己的能力,和同學們一起把這一場聚會搞好!從來沒有回頭想想,自己竟然又走過了這多的歲月。那時的稚氣洋溢的我們,多單純,多純真。是快樂,是難過,都會寫在臉上。漸漸長大,學會了掩飾,學會了裝。什是真,什假,我也分不清。也許不必分清,就這樣活在這個亂世。一個人,喜歡走在馬路上,看熙熙攘攘的人群走散。(散吧散吧,和我一樣!)一個人,會在夜晚的時候,看著黑夜,想念!一個人,可以無所顧及的笑,無所顧及的哭,因沒人看見!一個人,可以很墮落,卻可以選擇向上!一個人,或許永遠都不需要另一個人的出現一個人,我們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不管怎樣改變,怎墮落,都別忘了,我們長大的責任!給幾分鍾,靜靜的想想



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chu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